每個星期一都是各部門的幹部會議

這是例行的公司檢討會,雖說朴有天不常參加,但他仍是要求各部門得自己開會,然後交出一份會議協調紀錄

不過今天朴有天準時到達了會議廳,裡邊的幹部們各個都儀容整裝的,屏著氣息看著朴有天坐上那會議大廳的總裁椅上

「早安各位,好久沒跟大家聯絡感情了,過的如何?」朴有天率先開口,看著圓桌上的每位幹部

「安好,總裁。」是鄭允浩,感覺裡邊最自然的也就他了,神怡自若的,感覺沒在怕

「很好,那我們開始吧。」朴有天說

於是各部門開始將公司裡的配合狀況,還有近期與客戶合作的困難通通提出,大家一起協商改進…

後來秘書布將這次會議的協調單寫完遞給朴有天後,各自就散會了

不過朴有天突然的叫住一個仁:「鄭允浩,麻煩你過來一下。」

鄭允浩挑了一下眉,摸摸鼻子走過去:「朴總怎麼?」

「我有意讓你那部門的金俊秀當我的特助,麻煩你替我轉告,還有看他意下如何。」朴有天那看似又快睡著的雙眼清澈的看著鄭允浩

「朴總…你確定?」鄭允浩貌似有些驚訝的再確認一次

「有問題嗎?」朴有天依舊是沒精神的看著他

「其實他有點粗線條。」鄭允浩想了一下,自己跟金俊秀認識那麼久了,怎可能不知道金俊秀的個性勒

「沒關係,我很需要他。」非常的需要…

「那我幫你轉達。」鄭允浩也不問原因,點點頭轉身就走了

其實他要的特助也不用一定得萬能,至少有人能跟著他,他也比較不會感到孤單

只是這樣的陪伴…他希望的人選是金俊秀罷了。

鄭允浩回到了業務部時,看著沈昌珉正在口頭荼毒金俊秀

金俊秀是氣的臉紅脖粗的,伸手就掐著沈昌珉的脖子,兩人就這樣沒完沒了的你來我往

鄭允浩嘆了口氣,就不曉得他們兩是把公司當什麼…不過礙於他們兩又是業務業績最高的人,也不好開口大罵

況切大家在這樣的工作環境氣氛下也能輕鬆一點。

「俊秀,你過來一下。」鄭允浩雙手抱胸對著他招了幾下手

他放過了沈昌珉後,就屁顛屁顛的走過去了

「幹麻勒?」金俊秀雙眼特有精神的看著鄭允浩問

「朴總要你去當他的特助…。」

「啊?」

「朴總說要你去當他的特助!」

「啊?」

「你啊什麼啊!」

「怎麼會是我啊?」

「你自己打電話問他吧!」

金俊秀皺著眉頭,雖說要朴有天聘請個特助是他的主意,不過他沒有覬覦這樣的位置的…

其實他就怕朴有天把他那正直的人格給想壞了…。

「我沒有朴總的電話阿。」

「給你給你。」鄭允浩遞了一張朴有天的名片給他

「喔…。」

他拿著那張名片就往自己的座位走去

沈昌珉好奇的走過來問著他,為什麼被鄭允浩找去

他將剛剛得到的消息告訴了沈昌珉,沈昌珉頓時沉了臉色沒說什麼…

朴有天那傢伙果真對於金俊秀有些目的

至於目的是什麼,不明。

「反正我先打電話去問朴總好了。」他拿起了自己的手機按著名片上的號碼

一旁的沈昌珉沒有阻止,看著他拿著自己的手機走出了業務部,到了外邊的迴廊講電話。


「喂?」是朴有天的聲音

「朴總,我是金俊秀。」

又是那好聽的聲音…

「找我有事嗎?」朴有天溫柔的問

「是有些事情…為什麼選我當特助勒?其實我沒有要你讓我當特助啦…我是…我是提議啦,我沒有想過要當什麼特助…我……。」

朴有天很有耐性的聽完他這一串的解釋

反正他就只是向告訴朴有天,其實他並不是要跟朴有天要什麼地位或者什麼的,純粹的只是想當朋友,當兄弟而已…

「你想太多了,俊秀。我只是需要你。」朴有天在電話一邊笑著說

金俊秀聽到這句『我只是需要你』心理莫名的被撼動了一下…

「需要我……?」他用那沙啞又柔軟的聲音再問一次

「對。」朴有天沒有任何的猶豫

他好久都沒回話,看來是有些傻愣了…

朴有天等著電話一直都沒有聲音,於是又問了:「願意嗎?當我的特助。」

他這時才回神過來,然後在迴廊理想了一下,之後說:「我再回電給你。」

總而言之…先回去跟沈昌珉討論一下吧。

他回到自己座位後,看到沈昌珉已經拿著客戶資料在研究了,而在圍繞在沈昌珉身邊的氣場感覺又有些怪…

他在想,會不會是因為自己被朴有天升級當特助讓沈昌珉不爽了…

畢竟沈昌珉的業務能力也不差的,沒道理朴有天就只看上他。

其實在整個這情結的猜測裡,金俊秀從沒真正準確的猜對過沈昌珉那心思…。

後來也因為這樣,所以他也只能硬撐到中午,然後藉著這機會約沈昌珉一起去員工餐廳吃飯…

「昌珉…我們一起去吃飯吧。」他輕輕搖了沈昌珉的肩膀兩下

沈昌珉只是抬頭用那種他沒辦法解讀的眼神看著他,低沉的說:「好。」

然後沈昌珉起身就要走了…

「昌珉…。」他抓住了沈昌珉的胳膊

不過沈昌珉只是轉過身看他,沒有回話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當特助,真的…。」他轉過身那道帥氣的濃眉明顯的皺在一起了

「所以?」依舊是那樣的冷淡語氣

「你覺得…我去當特助好嗎?」他這臉說有多委屈就有多委屈,似乎是因為害怕傷害沈昌珉,所以才跑來跟沈昌珉討論

金俊秀對於看見沈昌珉這樣沉重的臉色,自己都會覺得不捨…畢竟他們認識這麼多年,彼此照顧這麼多年…

沈昌珉似乎也明白他的用意,於是走向前伸手摸著那比自己還要矮的腦袋,笑著說:「看你吧,就算你跑去當總統我也會支持你。」

然後他的臉頰就笑了開來,很開心的拉著沈昌珉的手往員工餐廳走去,迴廊裡卻傳來一聲明朗的笑聲,爾後是他的感謝:「昌珉,謝謝你。」

一直以來都是如此,從國小他們認識,然後成為知己,再成為心理最無可取代的兄弟…

沈昌珉總是一句話:「我支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