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有天因為先離開了公司,於是他就開著車到了媽媽教室上課的地點,找了位置將車停下來。

但他卻沒有下車進去大樓裡找金俊秀。

他將車窗搖下來,然後熄了火,一個人靜靜的坐在車裡面等待金俊秀下課。

老實說孤單這事情在他拼大學聯考時金俊秀也問過他,當初的他告訴他,自己並不覺得孤單,縱使沒了老爸,至少還有老媽。

朴媽一直都是他無怨無悔繼續生活的動力,直到他高三那年發現,其實它的動力並不只有朴媽給予,另一個重要的角色就是金俊秀。當然,還有許多圍繞在他身邊的朋友,也因此他並不覺自己是孤單。

孤單也許不是那麼容易就擁有,可卻也不是樣說避免就能避免的東西。

不過他這次所要面對的,是自己在異鄉,而且是沒有任何人陪伴的情況下,連金俊秀也不可能在自己身邊。

環境可以適應,人脈也可以再建造,但這兩者不免都需要時間。沒錯,什麼都需要時間緩衝,而這緩衝期間也還是得自己承受那樣的孤寂。

這時候朴有天口袋裡的手機響了,他看著來電顯示是金俊秀,於是接了起來。

「喂?」

「我好了喔,你能來載我嗎?」

「我已經在下面了,你下來就可以看見我。」

「好,那你等我一下,我馬上好。」

兩人掛了電話後,金俊秀繼續收拾著東西,韓庚則說他先走了,道別後,金俊秀也沒多久就拎著背包下樓。

人到一樓就看見朴有天在門口等著,金俊秀快步的走向他,有些喘著氣說:「讓你等了。」

「你就慢慢走也沒關係的,我又不會跑走。」

朴有天也順手拿了金俊秀手上的東西,一同幫忙提著走回停車的位置。金俊秀走在他身邊,他隱隱約約聞到了在金俊秀身上的甜味,於是問:「今天做甜點?」

金俊秀很驚訝的看著他,「你怎麼知道啊?」

「你身上有味道阿,甜甜的味道。」

金俊秀也舉起了手臂聞了一下自己身上的衣服的味道,還真殘留了一點蛋塔的香味。

「你猜我今天做了什麼?」金俊秀坐上了副駕駛的位置,將手上的東西放置大腿,有些開心的問著朴有天。

朴有天也坐上的駕駛座,看見了金俊秀臉上開心的笑容,車子都還未發動身子便往金俊秀方向湊近。他低著頭聞著金俊秀的頸子然而是肩膀,最後又飄回了金俊秀的面前,然而他問:「你有試吃嗎?」

「當然要試吃阿,不然怎可能知道做出來好不好吃。」金俊秀很理所當然的坦誠,美食不試吃怎可能知道好不好吃?

朴有天也笑了起來,很自然的就抵著金俊秀的後頸吻了起來…

不曉得他是真想明白金俊秀今天做什麼甜點,還是只是想索取金俊秀那點甜味,兩者都是甜,可對像說起來就有些差別。

這樣的舉動,金俊秀小手只是乖乖的擺在他肩上擺好看,卻沒有抵制他的動作。

就這麼,等朴有天吻完後,金俊秀摀著自己的唇輕輕喘著…

朴有天很滿足的就發動車子,也沒說出金俊秀今天做了什麼,就開著車子上路。

「你到底知不知道我今天做了什麼啊?」金俊秀繫了安全帶邊問著。

「不知道耶,如果要有確切的答案恐怕還要再吻一次。」朴有天笑說。

金俊秀明白朴有天只是在討甜頭吃,於是很乾脆的就說出今天做了蛋塔。然後又從置於他腿上的其中一個小袋子拿出了一塊小蛋塔,遞給了正在開車的朴有天。

而朴有天也就一手駕駛著車子,一手吃著金俊秀的作品。

「好吃嗎?」金俊秀問。

「還不錯。」

這不是什麼情侶之間敷衍的話,他們兩在對方面從都是直話直說,從無避諱。

而金俊秀也很開心的就回:「如果你喜歡,我可以做給你吃。」

甜蜜言語並不限於我愛你ˋ我喜歡你這等情愛的語言。有時發自內心的真實話語才能喚起雙方心中那份甜蜜。

朴有天真想馬上煞住了車然後抱抱坐在他身旁的金俊秀。

生活其實可以很枯燥乏味,但也能多采多姿甜甜蜜蜜,而他們彼此的這份甜蜜老被天真的金俊秀喚醒,這樣的感覺並不壞,人總不能像機械一樣過日子,連機械的零件都需潤滑,理當金俊秀這天真的潤滑劑也是於他們兩之間不容或缺的。

可話又說回來,他又想起了金希澈告訴他的話,他得適應沒有家人,沒有朋友,然後沒有金俊秀的日子。

他在心中悄悄的嘆了一口氣,決定晚上再把金俊秀抓過來自己的房間,好好聊一下這問題。



在他還未抓金俊秀過來自己家前,金俊秀也就自動跑了過來,說是帶些水果來給他們吃。而朴有天也就順水推舟的把金俊秀留了下來,兩人就這麼光明正大的關在房裡談正事。

「金希澈說,如果我訓練有素,可能得將飛機當公車坐。」

朴有天這回嚴肅的坐上床,也就直視著正坐在他唸書的椅子上的金俊秀。

金俊秀對於這樣的消息反應並不大,而他也輕輕的吐出話:「我知道,韓庚跟我說過。」

看來金希澈不只給他這樣的信息,連韓庚那裡也要金俊秀做好心理準備。

「你跟朴媽媽說過了嗎?」金俊秀突然的問。

「不,先跟你談。」朴有天說。

他也不曉得為何這樣的事情會想先找金俊秀,也許他明白,往後的日子是兩個人生活,並不是一個人。能伴自己一生大概也就終身伴侶,還有誰能給予自己最長且又是最終的陪伴,這樣的重要角色,莫過於自己的另一伴。

父母固然為大,不過他仍是認為,既然是攸關兩人日後的相處問題,那麼他這份工作還是得先徵求金俊秀同意才行。

金俊秀也想了好一會,最後卻說:「我認為我們可以克服。」

「要不換工作?」

「這種事情避免不了,沒什麼工作能把握讓你待在我身邊一輩子。」

金俊秀說的沒錯,如果因為想逃避那樣的孤寂而逃避,那下次再遇見同樣性質的問題時候,並不會是逃避就能解決。

逃慣了,之後仍會放縱自己不去面對問題的爭點。

「所以我該試著去面對嗎?」朴有天抬眼看著正好也站起來的金俊秀,神似落默的說著。

金俊秀走向他面前,蹲了下身,小手撐著朴有天的大腿,微笑著說:「不是你,是我們。我們都得學著去面對。」

朴有天聽了這話,嘴邊也揚起了笑容。

這寂寞並不是只有他一人得承受,連金俊秀也需要學著忍耐。

既然他不選擇逃避,那麼自己也無膽卻的理由。

「我會努力。」

朴有天笑著握住了擱在他大腿上的手,輕聲的說。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