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隔就是半月,朴有天未再來見他,反倒是沈昌珉跑得勤,像是被誰要脅了一般,每天都不見缺席,只為趕緊治好他的病。他沒問沈昌珉幕後實情,只乖乖配合沈昌珉的療程,不論湯藥是苦是甜,只要小璦端上,他必定會全然喝下去。

沈昌珉今日又來替他把脈,臉上終於有了笑容,朝他說道:「終於有見好轉了。」

聽見這話,他打從心底開懷起來。從小就體弱的他,多希望能有一天自己的病能夠無藥而癒,雖現在他每日都得吃藥,可聽見自己身體的氣血有變化,喝再多沈昌珉開的藥方子,他也不會有怨言。

「非常感激你。」他笑說。

沈昌珉搖了搖頭,只道:「那我得趕緊跟皇上報備了。」

他的腦筋還轉不太過來,沈昌珉明白他的思考容易短路,於是又道:「上回不是預告過了嗎?只要娘娘的身體好轉,皇上就會欽點您侍寢,您準備好否?」

他的確記得沈昌珉對他說過這話,可因內容太過於情色,他沒敢想,甚至以為沈昌珉是找他說笑。

「皇上……是那種人嗎?」他半信半疑的說。

朴有天長的人模人樣,怎可能治好他的病就只為與他行房?況且……兩個男人行房,怎麼想都覺得不妥當。

「不是那種人怎麼會欽點您?」沈昌珉反問。

他毫無懷疑,直接說:「那次皇上只是想與我談天。」

「隨便說說您就信?」

他語塞,眼神忽然慌張了起來,「那……這……」

「所以娘娘沒有準備?」

「我……我以為你與我說笑。」

沈昌珉只覺他笨到天外去,可他又是朴有天的人,他還真不敢出什麼餿主意。免得他這呆腦在不知覺的情況底下拱出沈昌珉這名字,那他還能在宮廷裡混太醫嗎?

其實這種事也不需要太多準備,往往只需……

「那也無妨,您只需拿出誠意就行。」沈昌珉想了一會,又說:「像是主動親吻皇上啦,裝沒事地碰碰皇上的龍根,我想後續皇上自然會接下去。」

他不可思議地看著沈昌珉,這些話聽在他耳內是覺羞赧,但他還是虛心受教,免得朴有天真在近幾日欽點了他,他至少還有些心理準備。然而,他擔心的事情並不在未來幾日發生,一切就發生在今晚。

他沒時間再多想朴有天是否是個貪色的人,待小璦替他整理完畢後,他便如上回被捲進了棉被裡頭,讓下人一路扛至朴有天的大殿。

今夜外頭依然大雪,他已有好幾日沒出過門外,一來是因不想動,二來是因不想看見那群他叫不出名字的姐姐,他便索性就待在秀清宮裡閱覽些詩詞,期許自己腦袋得以靈光一點。

現在可好,待他被平安地放上了朴有天的大床後,他的腦袋一片空白,一點兒也派不上用場。

朴有天沒多久也上了床,放下了蚊帳,與他相視。

「身子可好?」朴有天問。

他眼神有些無辜,紅唇細聲說:「託您的福,好轉許多。」

「你瞧,朕沒騙你,沈太醫的醫術真的高明。」

他也笑了起來,這回才道:「非常感激您的相助。」

朴有天慢慢地將他的棉被拉開,邊低聲道:「別如此見外。」

他轉了一圈又一圈,最後在朴有天面前裸著身,他覺有些難堪,於是小手第一時間就遮住了還未長大的小兄弟,背對著朴有天,沒有回話。他的腦袋只想著今早與沈昌珉的對談,果然朴有天是那種人,都怪他還學不會看人。但若嚴格說起來,朴有天對他有這份情意也應屬當然,至少他也算是朴有天的妃子之一。

為人妃子能做的事情,他想床笫大概是首要。只是朴有天為何選擇他,這點讓他想不明白。他也沒追問下去,身子便被朴有天慢慢翻了過去,彼此又一上一下地相看。

「你害怕嗎?」朴有天問。

誠實來說,他並不怕,他只怕出糗。

「我……」他也慢慢地撐起身子來,拉了棉被蓋住自己下體,沙啞地說:「這是我的第一次。」

朴有天以為他要他待他紳士點,未料他卻說:「可能有服侍不周的地方……呃,我想咱就先從親吻開始。」

朴有天略瞪大了眼,搞不清楚他的腦子在想些什麼,但為了不破壞眼下的好氣氛,他也就隨他。

「那我開始親了……。」

只見他拙拙地挪了身子,一手就搭上了朴有天的寬肩,紅唇便冷冷地貼上朴有天的暖唇,以為美好才要開始,卻沒想到都還沒開始,他就離開了朴有天唇。

「如何?」他問。

朴有天訝異,「就這樣?」

「難道不只有這樣?」他又問。

朴有天笑笑,「再一次?」

他點點頭,又貼上了朴有天的暖唇,但這回有些不同,他的後腦勺讓朴有天給捉住,不僅離不開朴有天的唇,連嫩舌也賠了進去。朴有天鮮少讓他有喘氣的機會,高招的吻技,抽去了他身子力氣,沒幾會,他已沒辦法坐直身子,腰際邊多了一隻手臂,撐著他,使他別太早軟了身子去。

待朴有天放過了他,他的身子已暖和起來,整身燥熱,紅著臉盯著朴有天瞧。

「這才是吻。」朴有天道。

他難為情地看著朴有天,抱歉地說:「對不住……我沒做好功課。」

「功課?」

「我不曉得您這麼快就……就要與我行房,我尚未做好準備。」

朴有天聽得想哭又想笑,沒想到他的秀妃竟會如此單純,明明是他猴急了,可一切人兒青澀不懂事的錯,他的秀妃竟全往身上攬去。

「是朕太過心急。」朴有天突然道。

未料他也苟同地點頭,「嗯,我以為您不會如此快……。」

朴有天聽完汗顏。

他的純真,根本印證,朴有天就是一枚禽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