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條路上,他倆肩併著肩走在深夜的街道上,金俊秀是豎起耳聽著朴有天的小祕密,雖然不明白朴有天為什麼要與他坦承,可既然對方想說,他也就不妨聽聽是什麼理由讓朴有天走上這條不歸路。

「我這張臉,看起來好像長得還不錯,不過也替我帶來了不少麻煩。」朴有天微微笑笑地又說:「這麼說吧,就是篩選機制不足。」

因為長得好看,所以倒貼的女孩也多,他也曾是個相信愛情的傢伙,可經過好幾任女友的洗禮,他才知道原來多數的人只是喜歡他的外表,而卻遲遲感受不到他心底的真正模樣。且交女朋友對一個男人來說,除了要放感情以外,還得要有錢。有多少女人從他身上坑去的錢,他想應該早已數不清了。

然而在機緣之下,出租男友的公司找上他,雖一剛開始覺得這行不是什麼正經工作,但他還是出於好奇之下進了這公司接受培訓。既然找真愛需要付出那麼大的代價,那麼他不如當個出租男友,女人不適合他,他至少還有錢可賺,若適合他,那他便會為真愛辭掉這份工作,專心成家立業。

這是他年輕時的糊塗想法,但至今,他仍是期許在這行業能夠遇上一個與他對拍的人,不擺架子、不羞辱他、尊重他、愛他。他能大膽地說,只要那人對他三分好,他便會以七分疼愛做為回報,他就是這樣的人,可惜到目前為止,很少人對他的好能達到三分的。

金俊秀聽完這不長的故事,臉上竟是朝他笑道:「那其實你跟我挺像的,都是找不到真愛的人。不過我比你好一點,我的外在就是一道高級篩選機制,若有一個能看進我的心裡的人,我肯定會娶他、疼他一輩子。」

朴有天明白金俊秀的心情好轉,也開玩笑地說:「那就別減肥啦,那多痛苦!喜歡你的人自然會接受你的全部!」

金俊秀倒是不怎麼認同,但也虧了朴有天地說:「平心而論,有誰會喜歡胖子呢?長得醜又不健康,如果你是女人,難道你會願意讓我娶嗎?」

聽這話,朴有天是揚了眉來,好似對於金俊秀玩笑動了幾分認真。

其實金俊秀說這話沒什麼心機,他明白愛一個人就是得接受對方的全部,但若能將自己的健康先顧好,那麼另一半也不需要太操心他的心血管疾病了。

他很高興朴有天與他聊這麼多,也透過聊天,他們都熟悉了自己身上的共同點。雖倆人長得不同,天生的條件也不一樣,可遇上同是渴望真愛的他們,不免還是有些英雄惜英雄。

這段路他倆是走得有些久,估計還有十分鐘路程,反正話匣子都已打開來,金俊秀也難得話多,朝朴有天問道:「是說,若你找到了真愛,辭去了這份工作,你想做什麼呢?」

朴有天似乎不怎麼擔心,便坦率地說:「其實我開了許多店,有咖啡廳、服飾店,出租男友只是我的副業而已。」

這還真不簡單,金俊秀萬萬沒想過每天在他廚房裡忙東忙西的人竟會做這麼大的事業。他就光那間診所就已快被搞死了,還哪來的體力如朴有天經營那麼多東西。

「這也是你為什麼這麼多才多藝嗎?」金俊秀笑問。

朴有天乾笑幾聲,臉上還真像要告白似的,認真地說:「我喜歡接觸不同的東西,這是我的興趣。很少出租男友像我這樣會這麼多東西的,縱然公司有培訓,不過那也是自由參加的,我算是特例,我沒跟你誇大喔。」

「哇,那你真是新好男人!」

「你也這麼覺得嗎?」

「當然。」金俊秀點頭回道。

朴有天不禁摟了金俊秀的胖肩,只見金俊秀又問:「你做這行這麼久了,難道都還沒找到適合你的女人嗎?」

朴有天對這問題先是笑了笑,後是將金俊秀摟得更緊,也不嫌擠,然而低聲地說:「我想應該是快找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