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有天其實對於沈昌珉的辦法是深感懷疑,一來他不明白豆豆龍是什麼,是人?是寵物?還是宮崎駿的作品?二來金俊秀知道沈昌珉家中有這麼一隻豆豆龍嗎?但見沈昌珉信誓旦旦地眼神,他也在下班以後決定來試試沈昌珉的辦法。

「俊秀啊,我覺得我們必須安排運動時間,這樣才瘦得快,我們這星期去游泳好不好?」

他就像個小媳婦一樣挽著金俊秀的手臂,連哄帶勸地希望金俊秀能夠妥協他。而這次金俊秀也無否決得快,想起昨天朴有天那懊惱的神情,金俊秀自然也想為他加速瘦身,可心中對於要袒胸露肚地去人多的泳池游泳,要他鼓起只穿泳衣的勇氣仍是有段距離。

「這……我們可以選別的嗎?」金俊秀蹙著眉說。

朴有天早料到金俊秀仍會對游泳選擇逃避,不過不打緊,他已決定祭出沈昌珉的方法!

「俊秀,今天我有去請教沈昌珉怎麼讓你對自己的身材有自信。」他摟起金俊秀的肩膀,笑著說:「沈昌珉說,如果你去游泳,他也會帶他家那隻豆豆龍出來見你。」

看著金俊秀聽聞這話後的神情,他也開始不信任這個辦法的可行性。金俊秀該不會就如他所想,壓根不曉得那隻『豆豆龍』是什麼吧?

「豆豆龍?」金俊秀真是反問他起來,「什麼豆豆龍?」

他也只能誠實地說:「其實我也不知道是什麼。」

只見金俊秀的腳步越來越慢,好似想起了什麼來,鳳眼突然睜大,「啊!難道是昌珉喜歡的人?」

若仔細從沈昌珉的字眼當中,通常說出『我家』這兩字,那關係大概是不淺了。至於為什麼叫『豆豆龍』,這點金俊秀還是想不通。

「我記得他在大學裡有一個很喜歡的人,長得好看,而且眼睛很大!」金俊秀說至此,心中也同是與他有著相同的問號,「那為什麼會叫『豆豆龍』?」

總之,雖沒人能知道沈昌珉的金屋究竟藏了什麼,但這辦法確實也引起了金俊秀的好奇心。與沈昌珉相處這麼多年了,就不曾聽沈昌珉說要帶喜歡的人出來正式介紹給他看看,既然這次是一個好機會,那麼犧牲一點穿上泳衣,他也覺得值得。

當然這其中的贏家最高興了,朴有天幾乎是難掩自己的喜悅,成天就想著要替金俊秀挑什麼泳褲,又幻想著金俊秀沒穿衣服的樣子,他想仔細看看自己在金俊秀身上努力的成果,他認為,金俊秀的S曲線應該是越來越明顯了。

不過很可惜地,即便他早已想好要替金俊秀買什麼品牌的泳褲,金俊秀卻是在某天隨意地在夜市裡挑了一件一百元的泳褲,就將他期待已久的美感草草了事。但他不氣餒,至少游泳當天,他還是能看見金俊秀的曲線。

於是最令人期待的那天來臨了,他也依約通知沈昌珉,必須在星期六下午一點十分帶著他家『豆豆龍』出現。本來滿心期待與金俊秀游泳的他,卻沒想到會在來到游泳池這裡後,一切的妄想皆被沈昌珉他家的『豆豆龍』震得粉碎。

那種感覺該怎麼說?忽有龐然大物,拔山倒樹而來嗎?

沈昌珉其實一點也不矮,但站在那隻豆豆龍身邊,卻也顯得嬌小太多。可那隻豆豆龍並非讓人覺得油膩膩,身形良好,也有明顯的肌肉,不過溢出來肥肉還是有一些,可整體看來,並不會讓人覺得太胖,反倒讓人覺得有些過壯。若與金俊秀相比,這大概就是中醫當中所稱的『肉人』,金俊秀則是『脂人』。

「你們來啦。」沈昌珉一臉悠哉地像是牽狗一樣,將那隻豆豆龍給牽進了游泳池來,神情依舊,但卻很正式地說:「我的寵物,叫崔珉豪,目前一百二十公斤。」

朴有天與金俊秀盡是睜大了眼,可最驚訝的是金俊秀,他不敢相信眼前這人就是沈昌珉曾與他提過的『崔珉豪』。果然時間會催人變形,物是人非,這還是當年那枚帥氣小子、大眼男孩嗎?

「你、你是珉豪?」金俊秀口吃地問。

見著他倆的驚恐,崔珉豪的反應也不大,反而笑笑地說:「是啊,我瘦很多了,我之前一百五呢!」

金俊秀完全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究竟是什麼原因,讓崔珉豪就這麼自暴自棄了?不過確實,當換好泳衣以後,只要站在崔珉豪旁邊,金俊秀也不覺得有什麼丟臉,暖完身便直接爽快地跳進了水中了。

朴有天本該對此感到喜悅,但他卻深陷於對沈昌珉的難以置信,沈昌珉竟會喜歡上這樣的人,這讓他也不禁懷疑,是不是沈昌珉吃的口味比他還重?

「喂,你怎麼會看上那隻豆豆龍啊?」

他游過去直接捉住沈昌珉的肩膀問,未料沈昌珉轉過身以後,他才又發現自己小看沈昌珉了。方才他都只注意崔珉豪的身材,沒想到竟忘了偷窺沈昌珉的身體,一看才發現就連沈昌珉身上也有傲人的八塊肌!這人還是國小那個沈昌珉嗎?還是那個讓人覺得每天都沒什麼精神的沈昌珉嗎?

「你怎麼有八塊肌!?」沈昌珉連話都還沒回,他就又插嘴問。

沈昌珉只是得意地笑笑,不疾不徐地回答他的問題,「我撿到他時,他沒有這麼胖。他當初因為被女人甩,有陣子作息不正常,吃很多垃圾食物,也不想出去運動,就一路胖到一百五。」沈昌珉靠著延牆,又說:「至於為什麼有八塊肌,是因為我每天都會陪他去健身房減肥,他叫我要維持身材,好讓他當目標。」

朴有天眨了眨眼,雖不覺這故事有哪裡感人,但卻想問了一個他在見到崔珉豪後,相當好奇的事情,「你們有做過嗎?」

沈昌珉竟是一抹壞笑,直接道:「我想要,他又不能拒絕,我可是他的恩人。」

同樣的故事、同樣的好奇心、同樣的問題,金俊秀也對崔珉豪問了。他也終於知道為何沈昌珉都不陪自己減肥,原來是將所有時間都花在陪崔珉豪減重了。

當然對於房事的問題,崔珉豪的反應是較為羞澀,可也誠實地說:「早就做過啦,一開始我也不想給,那麼胖,我怕昌珉會沒有興致,但是昌珉卻說……」

「他說什麼?」他是趕緊捉著崔珉豪問。

「他說:『你若要愛上自己,就必須對自己有自信』。」崔珉豪紅了臉,輕聲在金俊秀耳邊又說:「『而這個自信,就由我給你,我會讓你知道你的身體有多棒』。」

所以為了增強自信心,他們約定一個禮拜一次激情,直到他減掉了三十公斤,這約定仍然持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