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讀者慎行點閱。
崔珉豪下午這回沒再因研究料理而忘卻掉中午時分跑去算的命,他的心幾乎就被金在中的預言給牽著走,腦中只想著婚姻的破綻會是什麼模樣。想至最後,晚上他也就隨隨便便地煮了一餐,一人帶著沈遇安在客廳裡等待沈昌珉回家。

但沈昌珉並沒有如以往準時回家,時間都已過了一個小時,他才收到沈昌珉的簡訊,告知他今晚不回來吃飯。

那封簡訊他看得都有些發愣,不過他仍是帶著沈遇安至飯桌前吃飯,再將剩下的大鍋菜放進電鍋裡保溫。他與沈遇安一起看了八點檔看至十點,兒子都已睏了,他仍是不見沈昌珉回家。

他本想打電話問問緣由,可又覺得有些不妥,自己與沈昌珉的關係有到可以打電話催促趕緊回家的地步嗎?他看著電話眼神明顯猶豫,他想,他還是先將沈遇安哄上床以後,再來想想這通電話該不該打。

然而,沈遇安都已乖乖入睡了,他也洗完澡了,時間早已超過了十一點,他一人在客廳裡就是等不到沈昌珉的歸來。正當他覺得不該如此下去,提起勇氣拿起電話的那刻,家中大門也隨之被人打開。

他嚇了一會,掛上電話後,前去門前找人,只見沈昌珉滿身酒氣地走進家裡,見著他後便說:「抱歉,今天客戶臨時約我去吃飯。」

他點了點頭,也問:「你酒駕嗎?」

沈昌珉腳步微軟地跌坐在沙發上,拽開了領帶,輕聲道:「我車子停在公司,我是坐計程車去應酬的。」

看來沈昌珉早已知道自己會被人灌酒,自從他金屋藏嬌的事情被謝瑪莉宣傳出去以後,大家都知道他不只金屋藏嬌,還藏了一個不給他的性生活的『嬌妻』。如此,每個人都想前來誘拐他、唆使他將婚姻這台列車開出軌道之外,出去外頭嚐嚐禁忌的果實,挑戰隨時都會被人捉姦的敏銳神經。

但他並未將這些事情告訴崔珉豪,一來他不想增添崔珉豪的困擾,二來他也不想分享自己所待的公司有多麼骯髒。當錢來的快時,男人就會想盡可能鬼鬼祟祟,可他並不想過這樣的生活,縱然他好色,但他不糜爛。

崔珉豪是替他倒了杯水來,見他神情疲憊又是頭暈目眩,同情心一個氾濫就道:「我看你先去睡覺吧,明天起來再洗澡。」

他兩眼無神地盯著崔珉豪的臉蛋瞧,一口就將手中的水給喝下,輕聲說:「不需要,我坐一下就好。」

沈昌珉的潔癖是行之有年的,從大學他們同宿舍開始,就不見沈昌珉的生活哪裡髒亂過。不過他雖能體諒沈昌珉對自己乾淨上的要求,但在酒醉的狀態底下,他還是不太建議貿然地去洗澡。

「不然……我幫你洗吧。」他說。

這是他想到的折衷辦法,就看沈昌珉能否接受。

「也可以。」

沈昌珉一派輕鬆地站起身來,襯衫就邊脫邊走進臥房裡頭,而他就跟在身後收著沈昌珉的衣服,然而一同走進了廁所。他看著沈昌珉很乾脆地脫了內褲來,他也無任何回避,就收走了沈昌珉的內褲,丟進了洗衣籃裡頭。

沈昌珉規距地坐上馬桶,就一臉大爺地等著他的服侍。

他這人總不會食言,即便是不拿手的事情,他也會要求自己做到最好。

於是為了避免一些尷尬,他是找了話題來想轉移一下自己與沈昌珉的注意力,而這話題無他,就是告訴沈昌珉今天中午他帶著沈遇安前去算命的事情。

他將金在中很神的一切激動地跟沈昌珉說了,但他唯獨漏掉的,就是他們婚姻可能會有破綻的預言。他是刻意疏忽,不願與沈昌珉道明,畢竟這麼一個破綻是源自於他而非沈昌珉。

本以為沈昌珉的反應會與自己相當,可怎麼也沒想到,沈昌珉只是安靜地聽著,什麼評價也無,任著他自說自話。

「我覺得他算得超級準,連遇安的事情也被他算出來。而且他還說我們姻緣很配喔,絕對不可以離婚。」

沈昌珉很顯然並不在乎金在中多麼神奇又或者有特殊能力,他只輕笑道:「準嗎?」

崔珉豪愣了幾許,替著沈昌珉沖洗掉身上的泡沫,語氣也變得小心地問:「你覺得他哪裡算不準嗎?」

沈昌珉用手抹去臉上的水珠,好一會才說:「關於他說我很愛你、很疼你的事情,你覺得準嗎?」

這擺明就是要讓崔珉豪自行判斷這些年來他們之間有無感情,但這對崔珉豪而言是太有難度,連方才他想打電話催促沈昌珉回家,他猶豫許久也都不敢打了,他又是該如何去了解沈昌珉究竟愛不愛他?

他只知道,自己對沈昌珉是畏懼三分、退避三舍,若不是婚姻將他們綁在一起,他不一定敢吻沈昌珉、敢豁出去與沈昌珉做床笫那檔事。

那他到底該怎麼回答沈昌珉拋給他的問題?

「準吧……。」他細聲道。

「為什麼?」沈昌珉又問。

「不然你不會找我跟你結婚呀!」他說。

他以為自己找到了一條不錯的出路,未料沈昌珉更是狠心地窮追猛打,「那你愛我嗎?」

沈昌珉一臉酒氣地看著他,他乾笑幾聲,「你醉了啦……。」

只見沈昌珉是站起身來,一手將水給關起,湊近崔珉豪輕聲說:「你不喜歡我為什麼要跟我結婚?」

崔珉豪嚇得說不出話來,手中就緊握著蓮蓬頭,抵在他與沈昌珉的胸膛之間,大眼也下意識地迴避了沈昌珉,但沈昌珉並未因他的退縮而憐惜,仍是強硬地在浴室裡奪了他的小嘴,甚至大掌脫了他的內褲,握上了他軟弱地嫩莖。

他害怕地遷就著沈昌珉的一舉一動,就見沈昌珉坐回了馬桶上,也拉著他坐上自己大腿,他沒得選擇,只能乖乖地跨坐在沈昌珉的腿上,不敢反抗。

「把衣服拉上去。」沈昌珉又說。

他難為情地將自己的衣服撩了上去,他就舉著自己的手,方便了沈昌珉吸吮蓓蕾,就算手痠了,他也不敢放下,直至沈昌珉吮夠了,朝他腿間的小傢伙摸去後,他才又拿著蓮蓬頭戰戰兢兢地讓沈昌珉予取予求。

其實他特別想逃走,尤其在沈昌珉的大傢伙頂著他的屁股時,他怕得差點飆出淚水、奪門而出,但他卻又不敢放膽這麼做。

「嗯──!」

他再次在沈昌珉的手中釋放了,相隔了三個月之久,他的東西都有些濃稠了。還以為沈昌珉會繼續下去,可未料,當沈昌珉抬眼看著他的神情時,酒醉似乎也一併清醒了,他們倆人就這麼你看我我看你,好一會兒,沈昌珉才道:「你先出去吧,早點睡。」

崔珉豪就是這麼聽話,將手中的蓮蓬頭交給沈昌珉以後,人也真走出了浴室。

沈昌珉明白自己又犯了錯誤,他後悔自己借酒裝瘋,明知道崔珉豪就是對自己沒意思,他偏偏就是要逼著人家說出自己想聽的話,就算逼出的是謊話,他也在所不惜。

待他洗完走出浴室以後,崔珉豪早已圈著棉被,見不著臉蛋地躺在床上一動也不動。

這夜,他們依然背對背,心的距離,漸行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