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珉豪將大哥已發現他倆貓膩的事情告訴了沈昌珉,本以為自己的不小心可能會惹來沈昌珉的責備,卻未料,沈昌珉反應可說是沒有反應,似乎將關係曝光這件事情看得不像件事。

 

沈昌珉老早做好準備,也正如鄭允浩告訴他的,若他連這點小事都扛不起,那麼他就不該與崔珉豪談這段感情。

 

「你不會生我的氣吧?」崔珉豪小心翼翼地問。

 

沈昌珉吃著飯桌上的菜,了然地說:「會被發現也是因為我種了那顆顯眼的草莓吧。」

 

崔珉豪笑得可愛,下意識地又朝自己脖子上摸去,沈昌珉寵溺地看著他,微笑道:「我們遲早要公開的,這終究不會是個秘密。」

 

雖然說是這麼說,但崔珉豪與他都知道,他們可以不理會陌生人的異樣眼光,可令他們最難以捉摩的,大概就是崔珉正知道以後的真實反應。從他遇上崔珉豪後,崔珉正老是嚷嚷著不讓他搶走自家的寶貝弟弟,可如今倒好了,他不只搶了,還要他的弟弟做他媳婦了。

 

只是這種事情不管怎麼去猜想,也不可能有具體結果,一切都只能等到他倆被活捉在床後,才有辦法知道崔珉正對於寶貝弟弟的男友是他大學死黨會是什麼反應。

 

「我目前……還不想讓媽媽跟二哥知道。」崔珉豪輕聲地說。

 

沈昌珉並不曉得崔珉豪擔憂的是什麼,但既然人兒都特別交代他了,他自然會扮演好他的角色,在那二人面前不做出什麼踰矩的事情。

 

「不過我怕我又會忍不住。」崔珉豪苦笑地說。

 

論隱藏的話,沈昌珉在這方面倒是做得比崔珉豪純熟。而他也無意中發現,崔珉豪容易在外人面前大膽,就像昨天一樣,在自己家裡還敢冒險與他一同洗澡,如此容易擦槍走火的事情崔珉豪不僅不避免,最後還隨他回來租屋處過夜,任何較有敏感神經的人都容易察覺他倆的不對勁。

 

「忍不住就別忍,大不了你被逐出家門後,我養你。」沈昌珉一臉輕鬆地喝著咖啡說道。

 

沈昌珉早已對他們這段感情下了決心,不論最後他倆能否被他人接納,他們最終還是得倚靠自己,讓彼此在這世道上找到出路。

 

回歸實習的日子,不知是否因為崔珉恩了解了他與崔珉豪的感情,使得他在實習上的表現也較以往突出,接收崔珉豪的愛妻便當時,也沒有以前的顧慮。可他怎麼也沒想到,一向不可一世的崔珉恩,竟會在他一人準備享用愛妻便當時,前來與他共桌吃飯。

 

「嘿,能坐這裡嗎?」崔珉恩敲了桌面問道。

 

抬頭一見是崔珉恩,說真的他心頭不由得一顫,「可以。」

 

崔珉恩是不疾不徐地坐了下來,緩緩地打開了自己的便當,語氣沒有起伏地問:「是你追我弟的嗎?」

 

「算吧。」

 

「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兩年前吧。」

 

崔珉恩沒有說話,僅是吃了一口飯,半響後又說:「珉豪沒談過戀愛。」他沒有說話,因為他知道崔珉恩的話並未說完,「通常初戀都不太會有結果,但是,我希望你能好好對待他。」

 

還以為崔珉恩是來潑他冷水的,想不到是前來語重心長地要他給他的寶貝弟弟一段美好的初戀。但誰說初戀沒辦法走到最後呢?只是崔珉恩的說法也非無根據,畢竟有那麼一定的概率顯示初戀情人通常不會是未來陪伴自己幾十年的伴侶,但他對崔珉豪的感情可不是什麼淺嚐小試,就算無份終老,但至少他會在與擁有崔珉豪的期間內,好好疼愛人兒一翻。

 

「你不用擔心。」他低聲答道。

 

崔珉恩聞言,也毫不留情地說:「因為你看上去桃花很多,我怕你不忠。」

 

沈昌珉汗顏,但他將此話當作崔珉恩的讚美。要非他在崔珉恩眼內還有點姿色,估計崔珉恩也不會替崔珉豪瞎操這個心。

 

「我不會。」他說。

 

而後,崔珉恩就再也沒問過他與崔珉豪的事情,就算偶爾崔珉豪從自己的窩跑至崔珉恩的房內打招呼,崔珉恩也一臉見怪不怪,從來沒給予任何臉色。

 

就這麼,他實習的日子也結束了,鄭允浩是給了他不錯的分數,讓他順利取得了實習的學分。不過這同時也代表,他又得回至學校繼續他的學業與準備醫師證照的考試,回歸至與崔珉豪聚少離多的相處模式。

 

『這個月我們系上又有聯誼派對,你要不要來?同樣是你二哥辦的。』他傳了簡訊給崔珉豪問道。

 

看來他們若想見面,能運用的名目也不少,崔珉豪理當不會輕易錯過這個機會,便爽快地答應了沈昌珉的邀約。當然,他的前往崔珉正亦是樂見,畢竟自家的寶貝弟弟能參與的休閒活動也不多,有機會讓他體驗一下年輕人的生活也是不錯的。

 

如此,崔珉豪將自己的行程排好,也提早告訴母親,當日便自己搭車前去找沈昌珉。

 

沈昌珉同是老地方接送崔珉豪,沒想到人兒一見到他,竟是給了他一個大擁抱,然而興沖沖的從背包內拿了一個黑糖發粿給他,算是彌補這陣子以來他們無法見面的日子。

 

「不知道要做什麼送你,所以就做了你之前說好吃的發粿給你。」崔珉豪笑嘻嘻地說。

 

沈昌珉並沒馬上收下,只道:「我要騎車,你餵我吧。」

 

聞言,崔珉豪有些難為情地說:「這樣好嗎,等等讓別人覺得你是有多餓。」

 

「我確實很餓。」沈昌珉的雙眼毫不掩飾自己的慾望,直愣愣地盯著眼前的人兒肺腑地說道。

 

崔珉豪紅了臉,也不敢多說話,便照著沈昌珉的話,坐上車來,將發粿捏成一小小塊的餵著騎車的人。

 

「派對晚上才開始,記得不要喝混酒。」沈昌珉騎著車,叮囑道。

 

「好。」崔珉豪也自己吃了一口發粿,乖巧的點頭應答。

 

然而,這次的派對崔珉正依舊拿沈昌珉當招牌,想企圖炒熱派對的氣氛以及吸引周圍女孩的注意,也不知為何,許多單身女孩都對沈昌珉特別有意思,尤其是系花,竟是到目前為止都沒有放棄沈昌珉。

 

但上回沈昌珉為了躲避她而來親吻自己,那這回沈昌珉會怎麼應付這女孩的攻勢呢?

 

沒想到這回沈昌珉在配對遊戲裡處處敷衍,最後乾脆退出,前來黏著崔珉豪,倆人一起吃遍了派對上了餐點,也喝了幾瓶廉價的紅酒,不見醉意,可這時候的系花卻是略帶酒氣的樣子前來找沈昌珉,氣勢非凡,一副想來釘孤支,霸氣的捉了沈昌珉的衣領,蹶著嘴道:「我喜歡你那麼久,為什麼你就是不能接受我?」

 

那氣憤的臉蛋,連崔珉豪看了都覺得有些心疼女孩,可他心底也矛盾,女孩現在捉的,是他的男朋友阿。

 

沈昌珉無動於衷,眼神僅是瞄了崔珉豪一眼,而崔珉豪也故作沒事的喝著手中的紅酒,大眼不知所措。

 

眾人皆將目光投射至他們三人,崔珉正也發現派對上的氣氛不對勁,才正想過去了解一下他們的狀況而已,誰知系花就揪著沈昌珉的衣領,霸道地吻了上去,將近有一半的口紅都抹上了沈昌珉的嘴唇,一旁的崔珉豪是傻眼,沈昌珉卻是紳士地拉開了自己與女孩的距離,垂眼看著眼前的小美人。

 

「抱歉。」他輕輕抹著自己的嘴唇,低聲說。

 

「到底是為什麼!」女孩大叫道。

 

「因為我有喜歡的人了。」他微笑道。

 

正好這句也被趕來的崔珉正聽見,崔珉正為打圓場,還開玩笑地拍了一下崔珉豪的肩膀,傻笑道:「昌珉你有喜歡的人了?我怎不知道!珉豪你知道嗎?」

 

崔珉豪雙眼愣的大大地,同是喝著紅酒,沒有答話。

 

「我覺得這是你拒絕我的藉口……!」女孩放開了沈昌珉的衣領,可那雙美麗的眼眸也充滿了淚水,便是蹲在原地哭了起來。

 

崔珉正是趕緊安慰女孩,但抬起頭的眼神卻是怨懟沈昌珉,甚至道:「你沒必要騙人吧?這樣傷她的心,你爽嗎?」

 

沈昌珉怎樣也沒想到自己的死黨會這樣說他,喜歡本來就是相對的,他就不喜歡系花又怎麼了?

 

「你不要因為自己追不到她就把怨氣都怪到我身上來!」沈昌珉不爽地說。

 

未料,崔珉正真是為了女孩與沈昌珉懟了起來,「我就是怪你怎樣!你明明就沒喜歡的人,你這樣騙她對嗎?」

 

「今天不管我有沒喜歡的人,我不喜歡她就是不喜歡!騙她只是讓她有台階下,你懂嗎?」

 

「你有必要這樣嗎!」

 

「我為什麼要跟一個我不喜歡的人交往啊?就算我真的跟她交往,你會高興嗎?」沈昌珉幾乎是氣炸了,就沒想到崔珉正會如此見色忘友。

 

就當崔珉正想反擊時,女孩是站了起身來,抹著眼淚問道:「那你喜歡的人是誰?」

 

沈昌珉語塞,崔珉正卻是逼人,「對啊,你說清楚,你到底喜歡誰?」

 

一旁的崔珉豪才剛伸出手臂作勢架開崔珉正而已,沒想到沈昌珉順口就答:「你弟!」

 

崔珉豪與崔珉正面面相覷,什麼話都來不及說,他便被氣頭上的沈昌珉給拉出派對,徒留崔珉正一人在風中凌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