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讀者慎行點閱。
崔珉豪真實行了金在中告訴他的方法,早上沈昌珉出門前就給人家一吻,晚上睡前又給一吻,吻得沈昌珉都有些發笑,一度以為崔珉豪吃錯了藥。但沈昌珉很願意接受崔珉豪發神經下的平凡小吻,不論是吻嘴角也好,嘴唇也罷,每回見著崔珉豪那羞赧及尷尬的神情就可惹得他一整天都是好心情。

這樣的早安吻與晚安吻是持續了一個多月,待崔珉豪前去與金在中報備以後,金在中幾乎是傻了眼,不但沒有給予他嘉獎,還痛斥道:「你的進度太慢了,我以為你一個月以內就可以進入到第三步驟!」

他怎麼可能是那樣神速之人,他幾乎花了三年才明白沈昌珉對他的別有用心,而且還是透過沈遇安與金在中告訴他,他才發現有這回事,所以根本無法期待他對感情的投注能夠在一個月內完成。

他這輩子注定就是一枚低情商的傢伙,不論是對感情的發掘,抑或對感情的付出。

「但昌珉看起來很開心啊……。」他說。

金在中莫名地苦笑幾聲,輕聲道:「照你之前對待他的方式,你現在主動吻他,他當然很容易知足。」

「那我們的婚姻──」

「我已經洩漏天機給你了,至於會不會發生,還是得看你怎麼應對。」

算命不可能替一個人的命運改變什麼,它充其量只能提供迷途者一條道路去前行,至於又該如何解決旅途上的困境,最終都還是得由自己決定。與金在中接觸以後,他也明白一個道理,就是為何命運線會長在手心。所有事情的進展都是操之在己,先知者也只能給予預警,無法替他再造一個新的歷史進程。

他今天沒在簡餐店久留,匆匆忙忙就回家款了沈遇安的小行李,然而搭上捷運一路乘坐至外縣市的老家。崔父崔母見著他帶著孫子返鄉自是高興,他也趁著這愉悅的氣氛裡,將沈遇安委託給父母親,藉口自己晚上有事無法照顧沈遇安,所以讓兒子先待在老家一晚。

崔父崔母也沒問他緣由,似乎看重沈遇安比看重他更多,但也省去了他解釋上的麻煩。

他又乘著捷運一路回家中,時間已至下午四點,他什麼也沒多想,便匆匆地傳了簡訊給沈昌珉,要他今晚推掉所有的酒席,盡早回家。沈昌珉看著簡訊,並沒有多餘的表情,也無回復崔珉豪的短訊,但人是聽話地在下班之後就開車回到家裡來了。

崔珉豪在煮了一鍋巫婆粥後,是屁顛屁顛地進浴室裡洗澡。沈昌珉回家見沒人在客廳,進了臥房後才發現有人在他房內洗澡。這樣的舉動很不正常,再如何崔珉豪也會等他回家以後才去洗澡,不可能放沈遇安一人玩耍。

對呢,怎麼今天回家他都沒看見自己的乖兒子?

他跑去沈遇安的房間確認,整間屋子就不見沈遇安的身影,待崔珉豪浴室走出來後,他是問著崔珉豪,「遇安呢?」

崔珉豪擦著短髮,低聲說:「他今天住我爸媽那裡。」

他蹙了眉頭,想不明白,「為什麼?」

崔珉豪紅著臉沒說話,本想拿起吹風機吹頭髮,但他怕沈昌珉會覺得他在逃避問題。反正他遲早都得面對接下來會發生事情,他也豁出去地說:「我今天……想邀請你跟我一起打手槍……。」

沈昌珉難得露出驚訝的神情,但他沒有因此感謝崔珉豪終於豁達,是滿腹黑水地問:「沒有更多?」

崔珉豪握著吹風機紅著臉,像極一隻面對獅子的小羊,弱弱地說:「其實要更多也可以……。」

總之都走到這一步了,他不該再讓自己有退路。既然他願意成為沈昌珉嘴上那塊肉,他就不能再半途而廢。金在中的叮囑已很清楚,破綻的發生與否操之己手,已剩沒有多少時間可以讓他繼續猶豫。

「你要先洗澡嗎?還是要先吃完飯再洗?」他問。

如此赤裸裸的邀約,沈昌珉怎麼可能還有心情管吃飯的事情?他當然選擇先去洗澡了,而崔珉豪則盤腿坐在床上等著他。他倆的心情都很緊張,他們已有一年不曾碰過彼此了,如今崔珉豪的發神經讓他倆又有交集,這怎麼說都是一齣期待已久的喜劇。

沈昌珉走出浴室來,頭都未吹乾,就直接朝崔珉豪給撲了上去。他看著身下之人,而身下之人也怯怯地望著他,行動以前,他仍是做了最後一次的確認,「你真的想清楚了?」

崔珉豪點了點頭,「嗯。」

如此篤定的語氣,沈昌珉也安心地展開他的肉食之旅。只是崔珉豪的狀態仍是緊繃,沈昌珉怎麼也不希望崔珉豪是忍著所有的噁心來遷就他,看來今天還是不能夠要全部,能相互撸一撸大概就很了不起了。

崔珉豪確實有所進步,並不如以往不敢張腿給他看,這次反而是打開那雙修長的腿來,讓他能夠情色地觀賞著自己自瀆的模樣。按道理來說,他應該陪著崔珉豪做這種羞恥事,可他的大掌連動也沒動,所有神經就集中在眼睛,聚精會神地瞧著崔珉豪那淫迷的模樣。

「你也要撸啊……。」崔珉豪忽地翹著唇說。

反應這麼可愛的人他怎麼可能放過欺負的機會,「我等你幫我呢。」

崔珉豪停下漂亮的手來,嘴上喘吁吁地與他相望,幾會,就見崔珉豪跪坐在床,伸過手來握上了他的大傢伙,上上下下地搓揉著。

「我有看過GV了。」崔珉豪突然說。

「哦?」

「有些外國人也跟你差不多大條。」

「你可以用『粗』來形容……」他乾笑道。

崔珉豪竟是抬起臉來朝他露了笑容來,「我看他們那麼粗的都可以做了,我覺得我跟你應該也可以。」

沈昌珉也笑了笑,享受著崔珉豪的服務,但他的大腦仍然很理性地問:「為什麼你最近花招很多?」

從每天給他早晚吻開始,他就想問崔珉豪這個問題。之所以擱置這麼久都沒有問,是因為他害怕一旦問了以後,崔珉豪就不再給他甜頭吃了。但這問題很重要,他終究還是得搞清楚崔珉豪的小腦袋瓜都在想些什麼。

崔珉豪仍是賣力地為他服務,可也回答了他的問題,「因為你對我很好……我覺得我也應該讓你感受到我的誠意。」

沈昌珉的大掌是包覆住在自己大傢伙上的手,他牽著崔珉豪離開自己的昂首物,然而將崔珉豪給壓上床來,一手便一同握起自己與崔珉豪的炙熱來。

他動著下身在自己的手心裡蹭著崔珉豪的寶貝,可卻沒忘反問:「所以你是想報答我?」

崔珉豪也不禁一起擺動著下身,紅嘴回道:「算是吧……。」

沈昌珉不敢再往下問,他害怕下一個問題會得到一個傷心的答案,所以在他倆一同宣洩出來以後,他打算今晚就到這裡。

「休息一下,再去吃飯。」他輕聲說。

崔珉豪愣了幾會,是從床上撐起身子來,「不是要更多嗎?」

沈昌珉看著那張他從沒猜透過的臉蛋,苦笑說:「我不希望……你是遷就我。」

崔珉豪是緊張起來了,但他沒聽懂沈昌珉的意思,腦子一個勁地就是擔心破綻會發生,他直接伸手便捉緊沈昌珉的肩膀道:「不行,你今天一定要跟我做!不然的話──」

「嗯?」

他看著沈昌珉那雙總是對他人冷漠但對自己一向溫柔的眼神,他無法說出實話來,他也沒辦法告訴沈昌珉,其實他們婚姻存有破綻因子。

「反正你今天一定要跟我做……。」

沈昌珉是笑了笑,湊近了他的臉蛋來,小啄了他的紅唇,輕聲說:「我不想勉強你,今天能這樣我已經很高興了。」

「昌珉……。」

「我先去吃飯了。」

沈昌珉下床後是套上了褲子來,輕輕地走出臥房。

他怎麼也想不明白,他到底該怎麼做,沈昌珉才會願意將他吃乾抹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