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仍是紅耳根的崔珉豪,他想方才白雪的主動大概是讓崔珉豪無限羞赧了。對於一個處男而言,想必是受不住那樣大的刺激,只是想起來也可愛,既然常常出入酒店,照理而言應該是習慣了那樣的氛圍。

看著崔珉豪失神的樣子,他想時間也還多著,便輕聲問:「還是我們去吃燒烤?」

崔珉豪像做錯事的大眼回望著他,愣了幾會,才點著頭同他一起至小美人魚那兒吃飯。見著他與小美人魚熟絡,崔珉豪是覺得有些不可思議,他有感受到崔珉豪對他的好奇,但他卻不急著解釋,就等著崔珉豪要如何過問他。

「你認識的都是美女。」崔珉豪入坐時說道。

他一開始還會意不過來,而後想想,白雪與小美人魚確實都生得不錯看,他認為這可能因是來自於童話的關係,況且這倆人也都是名副其實的公主,總不能不上相。

「我們來自同鄉,都是老朋友。」他輕聲說。

崔珉豪是睜大眼來,悄悄地說:「那你們那一鄉的人應該都基因優良,你也長得好看。」

他心中是有點兒暗爽,但能有人的樣子,這都該歸功於巫女的藥水。要不是有巫女這樣的角色存在,在童話裡頭其他不是人的角色,來到這世界勢必是難以生存。若崔珉豪知道他是一隻大野狼,那時候可能就不會說他長得好看。

「你好像不喜歡接近女生?」他突然地問。

從他的觀察來判斷,崔珉豪似乎對於女性都保持著一段相當的距離,但他不明白原因是什麼。

「其實我家的家教有些嚴格,父親知道我都要去酒店應酬就很不高興了,我不能在外面亂來。」崔珉豪嚴肅地說。

他吃著肉片,聳肩地說:「那跟男生在外面混就可以?」

崔珉豪笑了笑,輕聲說:「男生的話我爸比較放心,雖然我跟我爸媽不住一起了。」

他聽了這話也覺得很放心,至少自己還算是雄性動物,接近崔珉豪的機會就比較多了。可雖然是這麼想,但現實上,即便他是男生,他也不盡然就能與崔珉豪相處。對他而言,要他主動追求,他反倒覺得自己單相思可能還比較好一點。

這次的燒烤是他出錢的,吃完以後崔珉豪是顯得相當不好意思,可他只笑笑,希望下次能再有機會請崔珉豪出來吃飯。當然崔珉豪是客氣,聽不出背後的語意,他也沒多想強調什麼,後來見時間差不多,他起身說要護送崔珉豪回家,誰知崔珉豪並不肯。並非崔珉豪不想讓他送回家,而是目前還不是想回家的時候。他不懂今天的崔珉豪為什麼這麼想跟他在一起,印象中,自己就算喜歡崔珉豪,他們的關係也不至於好到能一起外出夜遊。

他是想問問緣由,畢竟他不希望崔珉豪一人深夜還在外遊蕩,但他猶豫不決,自己與崔珉豪的關係可能還不至於過問任何私事。

「我好久沒出來散步了,最近都關在家裡趕圖紙,你可以陪我一起散步嗎?」崔珉豪抬頭誠懇地朝他說。

他有些訝異為什麼會是自己,但他不捨拒絕,也點了頭,陪在崔珉豪身邊。沒料崔珉豪是劈哩啪啦地說出這些日子來的委屈,雖是賺了許多錢,但是並不快樂。

他安靜地聆聽,也沒特別想表達什麼意見,可心中卻是喜洋洋,樂於傾聽崔珉豪的聲音。有時在深夜裡,他總會想像著自己躺在崔珉豪腿上聽他說話的情景,或者摸著自己毛草的樣子,不管想幾次,他總覺得很暖心。就算現在的他並不能躺在崔珉豪的腿上,但只是這般聽著崔珉豪說話,他的心情就愉悅不已。

「啊,抱歉,我竟然讓你當我的垃圾桶。」崔珉豪歉意地拉住了他的臂膀說。

他微笑地搖了搖頭,看了一眼星空,說道:「總不能東西吃進去而不拉出來吧?」

崔珉豪覺得他的比喻是中肯,是禁不住笑,也沒管地就在路上笑得開心。這一瞬間,他很想蹭蹭崔珉豪,將人家給擁入懷中。

他看著星空,其實很想帶著崔珉豪前去他的秘密基地,但是那樣的地方只有他爬得上去,若自己的身手被崔珉豪瞧見,恐怕他是大野狼的身分就會暴露。他心覺可惜,但也不如何,見著崔珉豪黏著自己,這便已足夠。

「你看不出來會說這種話。」崔珉豪說。

大概吧,一個大野狼的台詞,還能說出什麼話?不過好在這世界能讓他隨心所欲。

「我送你回家吧!」他說。

崔珉豪是覺不好意思,「是我拉你出來的,我自己回去就可以了,你早點休息。」

他當然不放心,尤其要去地鐵的路上會經過許多夜店,這並不安全,「至少讓我送你至地鐵。」

崔珉豪倒是警覺地回望那條街,不只許多是非之地,還有許多流鶯。

「好、好的。」

崔珉豪就走在他身邊,一路裝沒事地與他閒聊,直到來至地鐵站。

「謝謝你,沈先生。」

他想了一會,才開口說:「如果不介意,直接叫我昌珉就行了。」

「那你也可叫我珉豪就行了。」

這夜,他化身為狼在床上翻來覆去,如此可愛的人兒,真想抱在懷中好好地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