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煥:

原來你最近的心情大起大落,就是因為在操煩爸爸的事情?沒想到在中叔叔跟你說了一堆爸爸的事情,本來爸爸想將這個天大的秘密帶進棺材裡的,但既然都被你知道了,爸爸沒辦法跟你當面談論,所以決定寫在你的日記上。

首先,爸爸先跟你道歉,我不是故意要看你的日記的,最近的你連卡通都不看了,讓爸爸有點擔心,所以才想尋求日記的內容來了解你近日是遇上了什麼不開心的事情,所以爸爸跟你說聲對不起,對不起,仁煥。

過去的事情,爸爸決定讓它過去了,你的存在不會是種藉口,爸爸一直把你當作是有天爸爸送給我的禮物,不管你是什麼原因被生了下來,爸爸依舊喜歡你,也會繼續的疼愛你。人世間能夠有多少機率讓我們成為父子?我想我們都必須去珍惜,也感激上帝給我們這樣的機會成為父子。

你不要討厭有天爸爸,人總會有犯錯的時候,然而現在家中的相處的問題並不是出在有天爸爸身上,而是爸爸沒辦法給自己一個機會再次接受有天爸爸。可惡的不是他,是爸爸不願意放下自己對於有天爸爸的芥蒂。

這整個事情,其實最痛的可能不是爸爸,有天爸爸當初為了你,他放下了身段去求你的媽媽將你生下,當然同時的,他失去了我對他的信任,也失去了他自己本以為的真愛。

他,最痛。

而且他為了要讓你有個不受社會紛擾的生長環境,他還拜託我收養你,讓我代他好好的將你撫養長大。雖然你是有天爸爸犯錯的產物,但我還是感謝他生下你來,爸爸很愛你,就像對自己的孩子一樣。

不要討厭有天爸爸,已經什麼都沒有的他,只剩下你了。所以你要愛他就如同愛我一樣,我們都是愛你的爸爸。

至於我跟有天爸爸的過去,我們的曾經已經隨風而去了,而我也知道,我們不會再有美好的未來。爸爸希望有天爸爸能夠找到他心目中的伴侶,而我,我只要有你就夠了,爸爸會盡自己的能力給你最好的生活,因為你是有天爸爸留給我的一個最棒的禮物。

愛情,有時不會只有激情與甜蜜,顯然我與有天爸爸並沒有認清這點,所以在感情上才會走到這樣的地步。

爸爸愛你,心情要快點好起來,明天再煮一次咖哩,一定會有進步的。



我好像懂爸爸的心情了,但是最後,我把這篇訊息拿給了有天爸爸看,有天爸爸哭得很傷心,他抱著我大哭,哭的真的好慘。

但是我還是很無情地跟他說,做錯事情,就要好好的道歉。之前我把佑根弄哭了,我也是跟佑根道歉了,所以我叫有天爸爸好好的去向爸爸道歉。

不只有天爸爸痛,爸爸也很痛,就連我也是。

在中叔叔曾說,爸爸跟有天爸爸的婚姻有了破綻,所以沒辦法在一起。後來我查了國語字典查詢『破綻』的意思,我決定,我要修補『破綻』。

我要兩個爸爸,就跟佑根的家庭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