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得博士學位以後,崔珉豪返鄉與沈昌珉從事一樣的工作,然而繼續朝著教授的地位努力。崔珉豪後來才告訴他,從高中時到現在的夢想,其實就是追上他的腳步,跟他一樣當大學教授,也跟他一樣在物理界做研究。如今這樣的夢想已達成九成,他替崔珉豪高興,也替自己高興。不過有個麻煩的問題就是,讓如此年輕的崔珉豪在大學裡頭任教,他是相信崔珉豪不會像他一樣誘拐學生,還惹出了那麼大的事端來,但難保其他女學生不會對崔珉豪想入非非。

崔珉豪的好,他這人最清楚,也最曉得。那笑容有著天殺的魅力,女的能看的陶醉,男的看的不免想撲倒,所以他一直小心翼翼崔珉豪週遭的蠢蠢欲動,若有看出什麼苗頭,他會回家警告崔珉豪,要崔珉豪別太熱心幫助學生,免得學生不當他老師,將他當成男朋友。

當然最有道義的金俊秀也明白他的苦處,於是不論是老一屆還是新一屆的學生,金俊秀總會不停的散發謠言,並且說這謠言是這間大學必須流傳下去的歷史,就是沈昌珉愛崔珉豪,崔珉豪是沈昌珉的寶貝,覬覦者挖眼,躍躍欲試者格殺無論。

於是這樣的流言已非流言,甚至成了標語,也讓沈昌珉成了史上最不能得罪的大攻。只是信與不信仍在個人,畢竟這倆人的相處極為低調,像是暗中說好一樣,所以還是有不少學生追求崔珉豪這位年輕老師,搞的沈昌珉只能夜裡暗地揍枕頭,不能名目張膽的如標語所言,格殺無論。

他這人佔有慾極強,到了這把歲數,這套壞脾氣還是改不了。但他有個好處,就是不會牽怒於任何學生,也不會牽怒於崔珉豪,只會在月黑風高的時候鑿壁引光偷看一本名為『巨乳矇眼系列』的有色雜誌。已經很久沒看巨乳的他,其實也是在因緣際會之下看見這本雜誌,但吸引他的地方已不是巨乳,而是矇眼。

不知道為何看見這些女孩矇眼並且挑逗的模樣,就會讓他起前世的崔珉豪。人小歸小,但是矇起眼來那種害怕與被他佔有後的神情,這裡的巨乳沒有一人能夠媲美。他想,大概是少了一份純真,與真正的恐懼。

這本雜誌已不知道被他翻過多少回,每次的回想都讓他想在夜晚裡佔據崔珉豪,但他告訴自己不能夠如此妄為,因為崔珉豪這陣子還在適應怎麼當個老師,光是教材準備就夠累人了,所以實在也不大好意思再去操勞崔珉豪的身體。這也是為何他們很少睡一間,多時都是分房睡。

睡前,他決定讓自己快活一下,可誰知手都還未伸進褲檔裡,自己的房門便被開了起來。

他沒有驚嚇,只是看著崔珉豪抱著枕頭跟棉被,一路踉蹌的走至他的床邊,輕聲問:「老師還在看書嗎?」

他才知道自己忘了把雜誌藏起來,還好檯燈不明顯,可要他現在趕忙的收,又覺得太過於做作以及此地無銀三百兩。崔珉豪爬上床,也好奇的拿起放在他小腹上的書,笑聲不大,但那笑顏卻很可愛的說:「老師你竟然會買這個!」才正想翻閱,他就搶了過去說:「小孩不要看。」他隨手一丟,就將雜誌給丟上了書桌。

「老師喜歡有點SM的嗎?不然怎麼矇眼?」

他拉了棉被無聲無息固坐鎮定的躲進去,但崔珉豪怎可能就因此放過他。已有多久沒有蹭蹭沈昌珉,崔珉豪自然是會懷念他們以前的日子。他同然一把就將沈昌珉連帶棉被的一起抱住,像個長不大的孩子一樣,蹭著沈昌珉的被褥,笑說:「還是老師我來去矇眼,讓你S我?」

沈昌珉聽見這話是輕笑,可嘴上卻說:「不要,對我來說那是甜蜜的惡夢。」

霸佔對他來說很甜蜜,但是崔珉豪的眼淚可是讓他耗了好幾個世紀都沒法忘記的惡夢。他貪婪崔珉豪的所有,卻又傷盡崔珉豪的一切,所以對他來說,這不是一個很好的記憶,只不過變態的是,他竟還有些眷戀。他沒有保留的將所有事情告訴崔珉豪,崔珉豪老早也鑽進的他的棉被裡,安靜待在他的懷中乖乖的聽他說。

「我已經長大了,老師。」崔珉豪在他懷裡輕聲說。

「所以呢?」

「我現在就去矇眼!」

崔珉豪不知為何能夠將所有事情看得如此輕如鴻毛,也許是因腦海中沒有過去,所以做起事來也能沒所顧忌,又或者是,崔珉豪這麼做又有其他目的?當他真的將這調皮將自己矇上眼的崔珉豪欺負至朝他苦苦哀求後,他才知道崔珉豪的真正用意。

「我其實知道老師到現在還是對我有所保留,可能是為了不想再傷害我,所以一直以來,老師你沒有真正的敞開過心房對我放手一博。」

他戰戰兢兢的過度保護,竟被崔珉豪看的清清楚楚。崔珉豪沒將眼罩拿下,似乎看不見對方,能說出的真心話也就更多,「但是我希望老師不要顧慮太多,我沒有過去的悲傷,我只有現在跟你在一起的快樂。」

這個世代他們必須是全新的,無論事情是上輩子又或是昨天,過了就成了歷史,已不會再是腳邊的絆腳石。放不下僅是因自己無法放下,而不是過去喜歡抓著人不放。

崔珉豪拿下了眼罩,湊過臉蛋深深吻了他,睡前還朝他笑了一口。

隔天,他將那本雜誌拿去二手書店賣了,賺取的書錢便也替自己買了杯飲料,消暑止渴。天氣漸漸炎熱,是不是該建議崔珉豪,晚上睡覺時一起吹一台冷氣比較省電?他想,就從今天開始吧。







還是希望大家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