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今天有天爸爸來接我回家時,看見他,我有一點點難以想像他是生我的爸爸,因為我覺得我好像沒有有天爸爸長的那麼帥,我覺得我看起來比較像爸爸。還有,我也很難想像,有天爸爸跟爸爸以前是戀人。所以意思是,他們倆個就是健康課本裡面說的『同性戀』耶!

雖然我不會排斥『同性戀』,老師說要尊重他們的感情,但是我好像也沒有特別喜歡『同性戀』。可是,我覺得不管是什麼戀,應該都是要像在中叔叔說的那樣,以喜歡為前題吧?

今天在中叔叔的爆料差點被有天爸爸聽見,我們兩個真的嚇到差一點就漏尿了,沒想到今天有天爸爸會突然來在中叔叔的店內接我,害我沒把爸爸的初戀故事聽完。但是,在中叔叔有講了一個大概讓我知道了,就是爸爸跟有天爸爸以前是戀人的事情。

爸爸跟有天爸爸在大學的時候認識的,他們是在聯誼的時候認識對方,在中叔叔說,本來他們兩個去聯誼是要找女朋友的,結果卻不小心看上了對方,然後再經過有天爸爸一連串的追求,爸爸最後答應跟有天爸爸交往。

其實我不是很懂為什麼兩個男生會互相喜歡,不過既然他們都喜歡了,我覺得那應該就是可以交往了。在中叔叔還跟我說,在爸爸還沒有答應要跟有天爸爸交往時,爸爸有掙扎過一段時間,因為他好像沒辦法接受自己喜歡男生。我覺得這好像很正常,因為如果要我喜歡我們班上的佑根,我也覺得很奇怪。

不過後來爸爸經過又一系列的掙扎後,他決定跟有天爸爸交往了。在中叔叔還說,爸爸為了這段感情付出很多,好像還因此跟我的阿公阿嬤斷絕關係,所以有一段時間,爸爸在大學的學費都是自己打工賺來的,每天就是唸書打工然後再唸書又打工。

我問在中叔叔為什麼會知道,在中叔叔說,因為那時候他跟爸爸同居,三餐都是在中叔叔準備的,所以他很清楚爸爸的作息。我突然覺得,談戀愛好像可以讓一個人付出很的樣子,可是我不知道為什麼。

話說回來,既然爸爸跟在中叔叔住過,那為什麼煮東西沒有跟在中叔叔一樣好吃勒?我看我還是別跟爸爸說,我怕爸爸會傷心。

才講到這裡,有天爸爸就來了。雖然在中叔叔還跟我說了很多爸爸跟有天爸爸的事情,可是我記不下來,因為真的太多了。但是喔,在中叔叔說越多的時候,他的臉色就越難看,他好像對這件事情很有感覺的樣子,我在想,在中叔叔是不是在心疼爸爸跟阿公阿嬤斷絕關係的事情。我覺得有點像電視的長壽劇耶,就是男女主角遠走高飛的那種劇情。

在中叔叔說,爸爸跟有天爸爸的故事他會慢慢的說給我聽,所以我也沒有再問他很多事情。

可是我覺得有點奇怪,如果爸爸跟有天爸爸是戀人的話,那為什麼後來會有我?男生不可能生出小孩的啊,他們既然相愛的話,這個家庭應該不會有我的出現才對啊。而且,在中叔叔說我是有天爸爸生的,並不是爸爸跟有天爸爸收養來的。我在想,有可能是健康課本裡面說的代理孕母,雖然我不知道我是不是這樣誕生的,不過也許我的出生這跟代理孕母有關係,還蠻奇怪的喔。

爸爸的初戀是有天爸爸,但是,為什麼在家裡面他們都沒在說話啊?男女朋友交往都會黏在一起啊,我們班的班對都這樣,還會偷偷親親耶,可是為什麼爸爸跟有天爸爸幾乎都不說話勒?因為兩個人都是男生,所以才不說話的嗎?爸爸跟有天爸爸,他們只會跟我說話,但是我卻沒看過他們倆人單獨說過話,好像有啦,但是很少,說也說沒幾句。有天爸爸好像比較纏爸爸,可是爸爸沒理過他。

其實我還蠻想知道兩個男生親親是什麼感覺……。但是佑根應該不會答應讓我做實驗吧?有點奇怪耶。

今天經過在中叔叔的爆料以後,我才發現原來我的家庭真的有點不對勁。我覺得我有兩個爸爸沒有什麼,同性戀也沒什麼,但是最讓我覺得有問題的,就是我家的相處模式。

可能這其間發生過什麼事情,所以才會變成這樣的。

爸爸的初戀,聽起來很新鮮,但是為什麼我覺得好像有點不是很幸福的樣子?

現在我發現,我沒有媽媽,也沒有阿公阿嬤,只有相互不會說太多話的兩個爸爸。

他們不是情人嗎?怎麼會這樣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