俊秀,你曾告訴我

幸福可以很簡單。

你告訴我,陪你逛逛夜市,陪你逛逛燈會,陪你去遊樂園,陪你去圖書館,這樣就很幸福。

是的,幸福就這麼簡單。


"有天有天" 俊秀扯扯他的衣角,湊近

"恩?" 他低頭翻著男模雜誌,嘴唇抿著,眉毛往上提了0.5公分,鼻腔共鳴的一聲

"我們一起去逛燈會!" 俊秀興致勃勃在他耳邊煽動著

他闔上雜誌,轉頭看著死抓著自己衣角不放的人,一雙蝌蚪眼閃爍的看著自己,一副就是期待自己回應,可愛極了

就是故意,不吭聲。

"朴有天!" 俊秀以相當海豚的頻率喊了他的名字

"你去年欠我的!" 已經不是抓著衣角了,俊秀雙手抓起衣領,跪在沙發上,貌似要幹架

"我去...我去..." 很不爭氣的,他答應了

故意是頑不起的,等等如果遭來毒打這可理虧了。

"好,那我們走!" 俊秀從沙發上站起,高興的上樓拿了自己的外套,也進了他的房間拿了一件,快速的下樓

他看著眼前忙碌的人,嘴角很痞子的笑一笑,起身穿上外套,倆人一同走出了他們的家。


燈會嘛,就是人擠人

吃的攤位也相當多,兩人名義上是看燈會,但實質上卻是來吃東西的,像是大胃王,從頭吃到尾

兩人感覺吃的差不多,便開始往人多的地方擠去,沒辦法,看燈會就是會擠。

"俊秀阿...別去了,太多人了"

俊秀拉著他的手,一個勁的拉他往人群走

"你吵死人了!" 不理會他的報怨,俊秀仍是把他拉進人群

嘆了一聲氣,無奈的踏著腳步,也一同埋藏在人群裡。


真的擠,擠死人了!

可他發現,眼前的傻蛋不停的替自己開路,也將自己的手握著緊緊的

這樣冷的天氣,唯一不凍的就那隻手了。

人滿為患嘛,始終走不出人群,兩人被眾人擠的黏在一起了

這樣牽手也難,可不牽又怕走散,拉衣服也有被扯破的一天,他索性雙手摟緊俊秀的小蠻腰

"咻~碰!" 煙火開始了

"阿阿!!手機!" 俊秀摸著自己的口袋,拿起了手機,開啟照相功能,向天空捕捉著煙火的畫面

他沒有動作,只是摟著看俊秀拍照,從手機裡看著煙火,從人群裡聽著懷裡這人"恩康康康"的笑聲


話說...你問我們的感情多燦爛?

我告訴你,這煙火多璀璨,我們的感情就多閃!

你,看到了嗎?


終於,煙火結束了,人潮也退了不少,兩人繼續順著步道走

一路上看了不少奇形怪狀的燈籠,俊秀也一路上嘲笑著那些詭異的燈籠


俊秀阿...比起這些燈籠,你知道自己好看幾倍嗎?

我看當數字跳到兆時,我都還嫌不夠。


兩人找了張長凳坐著,看著被佈置過後的河,船,橋

這些燈在黑夜裡,顯得點綴不已。

"有天呀..." 俊秀本來就鬆軟的聲音,叫起自己名字更是讓人酥麻

"恩?"

"謝謝你陪我來逛" 俊秀可愛的笑著

"我欠你的嘛..." 他搔了搔頭,算是內疚吧

"我知道,可是我還是很高興" 俊秀沿著長凳的緣,找到了他的手,牽著

"那你欠我的怎麼辦?" 他看著俊秀不懷好意的笑著

"什麼?" 俊秀疑惑的轉頭看著他

"忘了?沒關係沒關係...我們回房間慢慢算,我會連本帶利的給你算清楚!"

越說越是靠近,說完話,兩人面對面相距1公分近...


1秒,2秒,3秒,一巴掌,響的很。

"朴有天,你這死變態!!!!"

毀了,全世界都聽到了。


-------END-------

問媽咪這啥鬼?

就情人節嘛~

媽咪其實很喜歡逛燈會啦~所以就寫了這東東

不過媽咪從沒跟已分的情人逛過什麼...算是種遺憾吧,所以每次都只能帶著有點遺憾的心情去看燈會

哈哈哈~不管如何唷!

總而言之,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